校突出贡献提名奖:赵敏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赵敏,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从教33年。该教师获得校级师德师风的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及校级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提名奖。致力于《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课程教学与建设。


该教师为国家精品共享资源课《基础会计》课程的主讲教师及实际执行者,主持负责的“《基础会计》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探索”项目获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负责的“提升企业无形资产价值的研究”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参与的“浙江中小企业融资与发展问题调查研究”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主编的《基础会计学》教材获浙江省“优秀教材”称号。主编的《中级财务会计》教材获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主持负责的《中级财务会计》获浙江省本科高校2019年省级“一流课程。主持校级在线课程《中级财务会计》课程,主持的《基础会计》获2020年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


上一条:校突出贡献提名奖:金戈
下一条:校突出贡献提名奖: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