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新文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量:

113日,由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主办的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在山东大学(威海)召开。我校组织收看视频会议,校长钟晓敏、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及校本科教学督导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积势蓄势谋势识变应变求变——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主旨报告。会议指出,新文科建设对于推动文科教育创新发展、构建以育人育才为中心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加快培养新时代文科人才、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研究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文科教育创新发展举措,发布了《新文科建设宣言》,对新文科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新文科建设对我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经管人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将按照新文科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夯实课程体系、推动模式创新、打造质量文化,加快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新时代卓越经管人才。


上一条:信智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