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心里:浙江工商大学封毅老师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4  点击量:

近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浙江工商大学管工学院副教授、第四届全国高校青教赛工科组二等奖获得者封毅博士作题为“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心里”的讲座,学校众多青年教师到场聆听。

封毅教授的教育理念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和认同。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于真善美的理解和见解,他认为,真善美是人类社会的基石,是我们生活的指南,更是我们教育的目标。我们应该把真善美种进每一位学生的心里,让他们在生活中能够坚守真实,追求善良,欣赏美好。他强调,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品格和人格。

讲座过程中,封毅教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了许多生动的教育案例,让在场的老师们深受启发。

封毅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成员,在上好专业课的同时,他努力把思政、德育、美育等融入课堂内外、线上线下,甚至连每一个“课间”都精心设计,以传递更多正能量。他自创系列育人格言《封言封语》,并言传身教,用自己的行为阐释什么是真善美。



上一条:浙江省特级专家蒋承勇教授做客名师大讲堂
下一条:嘉兴学院教务处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