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第一批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试讲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6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各相关教师:
为有效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规律、胜任教学岗位,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教学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质量,为更规范、有效地开展工作,根据《浙江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3207号)(附件1文件及《关于开展2014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通知》,现就直接进入试讲环节的2014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4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直接进入试讲环节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考核安排
学校定于325日组织专家对2014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符合直接进入试讲环节的人员进行试讲考核,请每位教师结合自身专业或讲授课程准备8-10分钟的说课向专家系统阐述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的分析以及教学策略的涉及等,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之类的教学问题,外国语学院教师及双语课程的授课教师一律采用中文说课。如有PPT材料,请于323日之前发到邮箱fdc@zufe.edu.cn
试讲考核时间及顺序安排见附件2
地点:行政楼200会议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肖丽花,电话:87557059,地址:行政楼119室。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3〕207号)
2.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及考核时间
 
教务处
201436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第二批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