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豪教授组织产业经济学教材修订与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3  点击量:

921日下午,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产业经济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210会议室就《产业经济学》第二版修订工作进行了集体研讨。王俊豪教授指出应该认真做好产业经济学教材修订工作,提高教材在全国高校的使用率,并以教材建设为契机,打造高质量的产业经济学教学团队。王俊豪教授进一步提出了教材修订的具体要求,并指出,要结合当下慕课发展形势下的任务与要求,在原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基础上,努力将产业经济学建设为慕课平台。讨论过程中,每个参与教材修订的老师就每个章节的修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高质量完成教材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产业经济学教材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第二版出版以来受到各高校欢迎,使用率处于国内前列。此次修订旨在使教材更好地符合产业经济学教学发展需要。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财务会计系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程序设计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