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专业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5-26  点击量:

 

近期,人文学院四个本科专业举行了培养方案调整研讨会。研讨会由专业负责人主持,所有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本次专业研讨会旨在贯彻学校教务处专业培养方案调整的精神,以期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按专业招生改革。与会教师针对培养方案的改革表示支持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独到的见解,并对核心课程以及学分调整展开了讨论。

学院领导也参加了本次研讨,对与会教师积极热烈讨论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围绕教育部对专业课程的要求,应强化核心课程的建设,同时应结合自身实际,建设具有专业特色的选修课程,即“强化本色+突出特色”的培养模式。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能进一步加强人文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促进人文学院专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5年第15期)
下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5年第1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