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观摩研讨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4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高,根据《浙江财经学院课程教学范式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浙财院[2012]86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经研究,教务处及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决定开展2013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观摩研讨周”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起止时间20131118-29日(第12-13周)。

二、活动内容

1.组织2012年度立项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汇报改革进展情况,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根据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在各教学环节方面的改革进行综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项目今后验收的主要依据之一。

2.结合高等教育近期发展趋势,组织“浙江省高校MOOCs时代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邀请省内高校共同研讨MOOCs发展趋势下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

3.举办“名师谈教学”活动,邀请教学名师来校作关于课程教学范式改革的讲座报告。

三、其它

1.2012年度立项的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提交自项目立项建设以来,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手段、考核方式、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改革进展的书面报告材料7份,字数在1000字以内,于1118日前交教务处教学建设办公室,并准备每个项目8分钟以内的ppt汇报。

2.以上活动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分别组织现场观摩活动。

教务处联系人:张少华,电话:8755706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肖丽花,电话:87557059

 

附件:2012年度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名单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3年11月4日

 

上一条:教学观摩活动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及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汇报答辩评审及现场观摩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