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首页 > 教学督导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

 

1123日,我校在下沙校区召开202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校本科督导委王寿春主任、陈水芬副主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厉国威副主任以及校本科督导委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会,来自13个学院的118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督导委陈水芬教授主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厉国威副主任在培训会上讲话。他向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回顾了校督导委的历史,鼓励同学们在督导委的支持下积极工作,反映教学、教改、管理、实训等各方面遇到的情况,与督导委及时联系,做好监督的“眼睛”。希望同学们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使信息员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校本科督导委主任王寿春教授对新加入的2021级教学信息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信息员的角色定位,强调教学信息员制度是“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分析教学信息员在教与学、教与管、学与学主要环节之间发挥的作用。对2021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自己的学业管理,学习过程要有方向感和目标感;二是利用好教学信息员这一平台,在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三是预祝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成绩。


 

督导委邓万勇教授作了教学信息员工作和信息员管理办法的主题辅导报告。他重点介绍了信息员的作用、任职条件,具体都做些什么工作、如何做等问题。



培训会向各教学信息员发放了《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和优秀信息员表彰大会发言稿(18级公共管理学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1124    

 

下一条:9月9日(周四)教学检查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