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迎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将于1110-12日接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进校检查。请各部门和单位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2号)精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迎接工作。

一、做好教学材料的整理备查

各学院应按照审核评估要求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本单位的教学档案、毕业设计(论文)、试卷及作业等材料进行自查,特别是整改一年以来的相关教学材料,请相关岗位的管理人员做好整理归档工作,随时准备专家抽查。

二、做好课堂教学的听课观课准备

专家将选择听取审核评估报告中专家反映意见较多的课程,原则上教师不得调课停课。请任课教师准备好本门课程教材、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材料,加强课堂管理,展示规范的课堂和优良的学风,迎接专家听课观课。

三、做好师生相关座谈会的组织准备

专家将开展教师、学生、教学相关人员的座谈会,选择有针对性的个体或群体进行访谈,或与教学管理人员小范围进行工作交流,请相关部门和学院做好人员组织准备工作。

四、做好教学设施环境的检查维护

专家将考察包括实验室、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基地等教学条件和教学设施的改善情况,相关部门和学院应检查设施设备,维持良好的教学环境。

请全校师生、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审核评估整改,积极配合整改回访工作,以专家回访为契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教务处

2019118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