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09  点击量:

75日,经济学院在学院楼210召开了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主要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柴志贤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评估工作主要精神与总体部署,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本科专业评估等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评估工作有关文件与通知精神,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二是各方分工协作,共同推进评估工作顺利展开;三是以评估工作为契机,找准问题、理顺机制、精准发力、全面整改,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胡亦琴院长指出,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与教研室主任是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骨干力量,要积极主动做好本次评估各项工作,强调一定要有服务意识,努力服务好广大师生;要有专业精神,加强对人才培养内在规律的钻研;要有排忧解难的精神,克服困难,将评估工作做好;要有目标责任制意识,做出标志性成果。沈水法书记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以团结出生产力;二是希望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示范带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到评估工作与教学建设中来。

此前,学院在全体教师会议上进行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思想动员,本次会议进一步做好了任务的布置与分工,提出了明确的标准与要求,确保迎评以及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抽查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