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阶段专家组网评结果及申报组别情况,现将决赛现场汇报环节入围选手名单予以公布(按所在学院顺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教师名单

1.讲师组

王婷(财税学院)、黄莉、马燕红、史开瑕、鲁莹、冯娟、季家兵、郁冲聪

2.教授、副教授组,课程思政组

教授、副教授组:郭敏、吴婧姗、赵宇恒、陈颖、王鑫鑫

课程思政组:俞琳、阎晓春、程晓宇

二、评审有关事项

1.时间

1215日(周四)下午120开始。请全体入围决赛环节的教师于120前先到A206集中。

2.地点

汇报室:A206(讲师组)、A213(教授、副教授,课程思政组)

等候室:A207a

3.汇报事项

入围选手按抽签顺序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选手的汇报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提问交流。现场汇报阶段满分为40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部分成绩之和为选手的总得分。

汇报ppt请于1214日(周三)16:00点前发送至wzhouf@163.com

联系人:翁舟峰,88059(内线)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1211


上一条:观摩预告
下一条:教发活动预告(十七):《为梦想而奋进——暨国家级课题申报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