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基于教学平台的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与分享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量:

412下午,浙江省高等院校精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绍兴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金萍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座,讲座主题是基于教学平台的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与分享。我校2017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教授根据到场教师的教学经验和资历情况适时调整讲座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和深入浅出的分析为青年教师讲授了什么是翻转课堂、翻转课堂的教学设计等相关问题,并分享了自身做翻转课堂时的教学实践案例。青年教师们在聆听过程中遇到不太明白的地方也会及时提出问题,获得张教授的耐心解答。

 

 此外,超星集团的工作人员也为青年教师们作了超星“学习通”的应用培训,为老师们授课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能激发更大的上课激情。

 

上一条:人文学院邀请詹晨林老师至我校交流小视频、直播的应用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开展“智慧教学方式漫谈”研讨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