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管人员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量:

3月21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各学院教学秘书前往九溪林泉拓展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拓展培训活动。石向荣副处长及其他教职员工带队前往。活动在“合致行”团队的全程指导下顺利开展,教秘们抛开角色,团结一心,圆满完成了全部项目。

本次活动采用尝试、体验、回顾、提升的形式,紧紧围绕主题进行。教秘们被随机分成两组进行比赛对抗,共同冲刺这极具挑战的4个项目。

 

 第一单元的“热身融冰”环节首先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也为随后的项目挑战作好了气氛铺垫,大家围在一起确定队名、选举队长、设计队徽、谱写队歌、队训,彼此间的距离瞬间拉近了。

 

 

     从“群龙取水”中明白彼此信任、精诚协作的重要性,从“达芬奇密码”中掌握领导才能、合理分工的重要性,从“排兵布阵”中领悟有效沟通、果断决策的重要性。

 

 

最后的分享环节让大家收获满满,信心满满。抛下繁杂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喧嚣,投身这美丽宁静的大自然,教秘们都感到不虚此行。通过此次拓展培训,大家对以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也都有了新的认识:团队是一个有共同目标且分工明确的集体!在团队中要找好自己的位置,扮好自己的角色,及时沟通,不畏艰难,和谐发展,共同进步。

 

 

上一条:观动漫企业,悟数媒人生 ——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赴中南卡通参观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主题为“戏曲等表演形式在《中国古代文学》课程教学中的创新性应用”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