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在线召开首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量:

近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和学堂在线承办的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暨浙江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线上顺利落幕。副校长董进才出席论坛并致辞。出席此次论坛的还有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理事长李恒威、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浙江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以及学堂在线培训总监王超。论坛由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政辉主持,全省800余名教师在线聆听了报告。

董进才代表学校向此次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浙江财经大学人才培养和教师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孙华主任详细分享了北京大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的实践经验,陆国栋教授作了《浙江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报告。

通过本届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各联盟高校一致认为,在中国高等教育深化改革与发展的今天,在越来越受到关注和重视的教师教学发展领域,加强校际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尤显重要,更要通过联盟论坛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提升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管理队伍水平,谋划教师发展新未来。

上一条:线下讲座——“教师礼仪与教学规范”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校组织省青教赛参赛教师演练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