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讲座——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4月14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务处叶舟副处长和超星集团浙江分公司课程服务中心张雪薇总监给我校教师作了一场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培训,培训会在A楼智慧教室举行,在线下讲授的基础上,也开通了腾讯视频会议,供不能到场的教师在线学习。

叶舟副处长根据自身使用雨课堂的经验,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基于雨课堂的双向互动教学”,分别是“教育技术进步改变了什么、为什么要用智慧教学助手以及如何使用雨课堂”,讲解中现场还演示了雨课堂的使用技巧和操作流程,激发了老师们的学习兴趣和使用积极性。


随后,张雪薇总监为大家讲授了《基于“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 构建混合式金课》的报告,通过超星平台展示了学习通的操作规范,还现场创建班级与线上线下教师进行互动,让老师们能够更直观地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魅力。


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应该具有现代化的教育思想、教学理念,掌握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熟练运用信息工具,在潜移默化的教育环境中培养学生的信息素养。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也会不断搜集教师需求,适时组织各类培训,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万如意:身体力行 甘当艺术人才引路人
下一条:校院两级教发活动(一)——金融学院一流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