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近日,学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下沙校区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金骋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梅,公共管理学院郭敏、黄莉等4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分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组别,来自全校各学院共计3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守正创新的课程设计、生动活泼的教学语言、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联系学科发展的新思想、新概念、新成果,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教学。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积极开展青年教师培训和教学竞赛活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改革创新的热情,引导青年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厦门大学出版社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在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