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线下讲座——《督导视角下的大学课堂教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5月11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校本科教学督导委主任崔大树教授为新进青年教师作了一场题为《督导视角下的大学课堂教学》讲座,教务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贺武华主持此次讲座。

崔大树教授首先介绍了校督导委的基本情况和他们的信息来源,同时表示也非常欢迎大家给督导委来信来电,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然后,崔教授分四个方面开始此次讲座,分别是:课堂教学实况:问题的类型、提升教学水平的基本路线、课堂教学的趋势以及一个训练的切入点。崔教授通过贴合实际的生动案例,为在场青年教师讲授了精彩一课。

崔教授的教学理念和做法得到了在座教师的认可,大家听得格外认真。讲座结束后,大家积极参与交流,结合自身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孟泽红副教授受邀也作了简短发言,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优秀前辈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坚守立德树人初心。

此次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举行省青教赛参赛选手专题培训
下一条:厦门大学出版社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