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大类平台课、学科导论课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量:

  11月2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大类平台课、学科导论课课程建设研讨会。教务处、督导组、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林亚芳主持。

 

 会上,9位课程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汇报了各门课程在大类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地位、课程建设目标、建设路径、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大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校本科教学督导委主任王寿春教授、副主任陈水芬教授分别做了点评和建议。

   

    

        

  林亚芳副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单独设立大类平台课建设是基于我校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迫切需要,本次立项是我校首次立项建设大类平台课,在省内高校教学改革中也属首创。希望各课程在建设过程中能开展课程满意度调查,关注课程建设成效,在课程建设结束后能形成以优秀教材、案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形式的固化成果,进而将建设成果辐射到全校其他课程。

 

上一条:提质增效推进本科教育改革 凝聚合力共促教学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