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教学研讨沙龙”--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的数字化革新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量:

112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在学院楼5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沙龙”,旨在进一步提升市场营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增量与质量。院长王建明、书记黄卫华及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主持会议。

首先,陈颖从4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系教学工作主要议题:

1、搭建数字时代的营销人才培养体系。分别从学校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工商管理大类分流数据,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增量及质量,论述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的“危与“机”。

2、建立立德树人机制。分别从新生始业教育、课程思政两个方面阐述全员育人的两大抓手。

3、夯实课程基础。分别从一流课程数量与质量、一流教材建设方向、学院教学科研奖励的实施办法、以及集体备课的方式和方法,分析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

4、全面升级实践教学。分别从校内产教融合基地与项目的申报、竞赛与本科教学有机结合,提升教师与学生的参与度,学校与企业的粘合度。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发言,希望各位老师坚守教育初心,扎实推进本科教育质量,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课堂,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专业特色凝练的双丰收。

    最后,院长王建明就新型态教材、集体备课、新生始业导师分享了个人经验,同时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相对弱项做了重点介绍和任务安排,期望本学期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在课程思政与实践教学两个方面创出专业特色。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

 2021112


 

下一条:通识云讲堂第十期精彩回顾:趣谈经济——诺斯与他的经济学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