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系列讲座(五)——“潜心育人 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量:

教学名师指路,分享经验促成长。5月21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工商管理学院沈渊教授作了题为“潜心育人 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在线讲座,吸引了全校100余名师生观看直播。

沈渊教授从事一线教学工作37年,潜心育人,治学严谨,精益求精,是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第五届浙江省师德标兵,获得过校教学突出贡献奖。本次在线分享会,沈教授用启发性的观点和生动的现实案例,从学(理论学习)、 练(模拟演练)、 赛(学科竞赛)、训(管理实训)、创(创业实作)系统诠释了“五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实践,即集成线下线上教学手段,整合案例、项目、实验等教学方式,组织校、企、社会、教师与学生多因素互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沈教授的精彩讲座得到了师生的众多“点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通过开展名师系列在线讲座凝心聚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上一条:在线系列讲座(六)——多重教学环境的挑战与教师多元形象的塑造”顺利举行
下一条:在线系列讲座(四)——词体审美与词作鉴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