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课程教改 着眼教学未来——2014金融系课程教改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1-20  点击量:

 

金融学院于1118日下午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了2014金融系课程教改研讨会,研讨旨在活跃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氛围,促进教师的学习和沟通。金融系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研讨会,研讨由何运信老师主持。

与会教师就教改项目准备和申报进行了交流。何运信老师首先就教学方法设计、课程教学内容设计、课程教学方法改革设计、实际准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教师也都结合了自己的教学特点与课程性质提出了很多好的教学经验与方法。与会教师还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对教育教学工作及教材选用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还带来了教材样书进行展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改项目准备和申报要有针对性,要突出重点,并着眼于解决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重点问题,这样才能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

会议对教学改革进入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办法做了深入的剖析,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基本达到了研讨目的。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将会以科学、务实、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使专业建设持续健康的发展。

上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4年第23期)
下一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公共管理专业发展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