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专业自我发展教育”教学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量:

526日下午,“社会工作专业自我发展教育”教学研讨沙龙在法学院301室举行,由王婷老师主讲,社会工作系教师参加了研讨。

“自我发展教育”模式是社会工作系一直在探索并不断深化的学生培养方式。本次研讨主要围绕王婷老师的省教改课题《社会工作专业“自我发展教育”模式及其评估体系的构建》展开深入讨论。王婷老师首先汇报了该课题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与会老师分别对其中涉及的自我教育的内容进行了分享和总结,并具体评估了其中启效的部分。

随后与会教师展开了广泛交流,对专业教育模式的培养方向进一步提炼和升华,使课程之间“自我”的关系框架更加清晰和结构化,并就其中涉及的具体操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同时也一致肯定了这一培养模式对于学生自我同一性发展和专业自我发展的作用。

上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5年第16期)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新兴特色专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