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环境艺术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10-31  点击量:

 

1021日下午,艺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在7号楼103教室举行“环境艺术专业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环境艺术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并参与研讨。

会上,环境艺术系主任邵杰老师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相关背景,传达了本次研讨的主要内容,并对环境艺术专业大纲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修订工作作了详细解释。随后,与会教师针对大纲内容是否切合具体的教学环节、是否符合社会的发展要求、能否达到最终的教学目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并据此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研讨,与会教师对大纲的修订有了进一步思考,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教学大纲的修改方案,使之更切合科学、严谨的教学主题,同时更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为加强专业建设、拓展专业方向打下坚定的基础。

上一条:锻炼自我 弘扬传统——体军部开展武术研讨交流活动
下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4年第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