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汉语言文学专业课教学观摩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2-04  点击量:

 

122,人文学院举行了汉语言文学专业课教学观摩活动总结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中文系主任吴智斌老师主持,人文学院院长何华珍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以年轻教师与资深教师之间的探讨与交流为主题。首先何华珍教授对年轻教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共同努力,继续将汉语言文学专业做好做强。接着,本科教学督导组崔山佳教授对听课情况作了介绍,崔老师说无论从学生的到课率还是教师上课的方式及内容都比以往有了明显进步,更指出几名教师上课的内容知识量大,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效果好,教学方式有创新,能很好地结合多媒体来教学。随后,与会年轻教师也积极发言,就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碰到的困惑向资深教师请教,老教师们纷纷倾囊相授,将自己多年在教学中得到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各位老师,使他们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为年轻教师和资深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老师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交流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上一条:“教学研讨沙龙”活动预告(2014年第25期)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法学专业教学改革研讨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