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艺术学院接受专家组的本科专业审核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迎接明年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27日至29日,学校邀请了四位校外专家对学院四个专业进行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质量情况的预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李政辉、副处长林亚芳出席,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以及教辅人员、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汇报会

本次专业评估工作,校外专家于进校前一周开始进行网络评审。三天期间,专家组分别听取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专业的评估汇报,通过听课看课、查阅教学档案材料以及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开展现场评估工作。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教师座谈会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学生座谈会 

评估结束后,专家组召开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与会的校外专家肯定了艺术学院四个专业在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各个专业在评估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通过评估意见向各专业作出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会

会议最后,邵大浪院长对专家全方位的审核评估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要通过此次预评估,进一步完善我院教学机制,把控教学质量,有序推进教学。要求各专业组织教师针对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进行认真整改,为明年上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关于公布全校本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抽查反馈会暨专业评估动员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