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估

首页 > 教学评估 > 正文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抽查反馈会暨专业评估动员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量:

为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强化本科教学的质量保障,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数据科学学院于11月15日在学院楼415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抽查反馈会暨专业评估动员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君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学副院长周银香对学校教学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总体归纳和梳理,就课堂教学、毕业论文及试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布置了下一步整改方案,并围绕学校下一阶段的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动员全体师生群策群力,落实责任,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组组长王寿春教授来我院进行讲座指导。王寿春教授首先就本次抽查过程中督导组专家发现的普遍问题和突出问题分别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建议。同时,王教授对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法对教师行为的规范、浙江财经大学教学工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得我院教师对于严谨治学、认真执教等方面的教学制度与规范有了更为全面、透彻的了解。

周君兴书记最后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针对本次教学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认真进行整改,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工作落到实处,为迎接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接受专家组的本科专业审核预评估工作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抽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