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爱戴的“共享导师”:张文宇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量:

张文宇,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教授,长期扎根于教学一线,连续5年教学业绩考核均为优秀。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是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财经大学卓越研究生导师。

张老师先后主持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与面上项目以及多项其它省部级项目,共发表国际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知名SCI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60余篇,入选ESI前1%高被引论文3篇,获得浙江省研究生教育成果一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奖项。

作为校园里以研育人的学术大咖,张老师认为人才培养是最重要的科研成果。他指导硕士生获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篇,近3年指导(含合作指导)的12名硕士毕业生全部进入北大、浙大、南大、同济、武大、香港城市大学等985/211或海外名校攻读博士学位,名校升博率达到100%。


上一条:中国政府监管研究院院长:王俊豪
下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李永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