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参加高校教学发展网络2019年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量:

201992022日,第六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3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年会。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创造的教育与个性化学习”。

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172所高校上千余人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教务处人员、教师培训部门人员等教学管理人员及高校一线教师参与。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大会主题发言,并以前置研修坊、分会场研究报告、工作坊、圆桌会议、教学发展1+1、海报展示、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成果展示等形式,为参会者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

会议紧紧围绕“创造的教育与个性化学习”主题,主会场报告流程设计巧妙,创意精彩无限,报告内容视角独特,富有见地。其中陆国栋教授的“第三方评价——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探索与实践”从指数设计、模型构建、数据分析和未来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普通本科院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让大家颇感兴趣、讨论热烈。分会场论坛融合了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亲近教学,服务教学,让此次参加年会的老师们连声赞叹,获益匪浅,都感不虚此行。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