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沪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量:

331日,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厉国威率领中心4名成员赴上海高校交流学习,受到了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对应部门的热情接待。

厉主任带领大家首站来到了上海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楠教授及其他成员参与了此次交流。杨主任介绍了上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卓有成效的活动亮点,听取了我方对教发工作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双方进行了简短而有效的意见交流。杨主任还邀请大家参观了她们现代化信息化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场地,对我们今后的教发场地改造起了不小的借鉴作用。

下午,厉主任又带领大家赶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章晓懿主任热情接见了我们。章主任及其主要团队成员悉数到场,并全面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活动,也毫无保留地传授了很多他们在工作过程中得到的经验教训,给了我们极大的启发。大家对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的成就敬佩不已,最后厉主任也希望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可以资源共享,带领大家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