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案例教学”主题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2-12-05  点击量:

 

为促进我校案例教学的开展,12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以“如何用好案例教学”为主题的午餐会。午餐会由学校首批课程教学范式改革具体项目负责人法学院李政辉博士主持,来自全校近3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午餐会。本期特约嘉宾、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邱风教授首先作了“加强案例教学、促进理论与实践对接”主题发言,介绍学院实施案例教学相关背景、实施过程以及实施效果,并分析了目前案例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本期特约嘉宾、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司言武教授分享了案例教学在课堂实施中的几点体会。与会教师围绕主题分享了实施案例教学的心得体会,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困惑,交流讨论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期活动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用活动场地学术中心三楼303室举行,随着后续相关设备的到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陆续开展一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讨会
下一条:浙江省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