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5-31  点击量:

 

525,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吴智斌、鲍海君老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一行5人由教务处沃健处长带队,参加了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本科院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讨会。

论坛邀请浙江大学张剑平教授和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信息化环境下的高校教学创新》和《研究型教学:我们的认识与实践》的教学模式方法改革方面的专题报告,并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高捷教授、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教授分别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美国大学教师发展和教学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

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的30多位青年教师分组进行课程教学创新报告,现场交流课程教学改革经验,我校吴智斌老师在会上作了题为《当代文学教改视野中的“三种”视角与“四重对话”》的报告。

上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如何申报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开展项目研究”主题午餐会
下一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案例教学”主题午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