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2021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夯实培养质量,7月2日,学校聘请了校内专家对培养期满的青年教师进行集中考核,共有2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考核。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职副主任厉国威主持此次考核评审会,教务处处长李政辉为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作动员讲话。

考核评审会持续了一整天,程序严谨,内容丰富。上午集中试讲,下午查阅培养档案材料,全面而充分地检查了青年教师参与助讲培养的情况。试讲环节每位教师现场讲课不超过15分钟,讲课结束后由4位资深教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过程组织、教学礼仪等方面对青年教师讲课进行点评。青年教师们准备充分,现场试讲自信、娴熟,充分展示了个人教学特色。查阅档案环节专家们更是一丝不苟,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过程也有了深入的了解,感叹学校对青年教师培养的高度重视。

本次考核以找问题、提建议、促发展为主要目的,真正帮助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考核结束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条:信智学院召开课程思政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省青教赛参赛教师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