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线下分享会——《为梦想而奋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量:

12月8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科研处一起组织举办了一场题为《为梦想而奋进——暨国家级课题申报体会》的分享交流会,邀请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岭研究员为主讲嘉宾,青年教师们颇感兴趣,积极参加,现场济济一堂。

王院长首先分享了自己申报课题从未获立项到批准立项的历程,随后又强调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10个关键点,着重指出选题是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重中之重,选题要有国之大者,要反映现势性。接着又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一些申报要求、评审程序及关注重点等,通俗易懂又略带风趣的讲解大受青年教师欢迎。

最后,王院长和青年教师们热情互动,他精彩的阐述和毫无保留的分享赢得了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在场的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分享会非常接地气,符合他们的实际需求,效果甚好。

上一条: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以生为本,以学定教 ——会计学院吕岩老师做主题分享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