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决赛现场并为现场评审启动式致辞。他表示,教学创新大赛是我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对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有着重要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要以竞赛促创新,促教育教学研究,转变教育教学理念,主动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坚持持续改进,将教育教学改革真正体现到教学成效上来。他希望评审专家能借大赛之机“把脉”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检验我校教学创新取得的成果。他还回顾了我校在前两届创新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一线教师的殷切期望,希望在省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本届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育一流人才”,于2022年10月初启动,全校共有23位教师参赛。比赛按主讲教师职称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并设课程思政组,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网络评审,主要评审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第二阶段为现场决赛评审,共有16位教师入围。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阐述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

上一条:学校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磨课活动
下一条:线下分享会——《为梦想而奋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