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动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量:

   近日,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动员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及第三届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等参加。

董进才表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有助“四新”建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希望参赛教师继续精心准备,细心打磨,在省赛甚至国赛中赛出水平,再创佳绩。

会上,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孟泽红老师分享了课程教学创新以及省赛和国赛的备赛参赛经验。五位省赛参赛教师紧扣比赛实际,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备赛过程中的一些疑惑和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活动在轻松、温馨、愉悦的午餐会中进行,融汇了启发、分享、激励,是一次充满智慧的思想交流。



上一条:学校在省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