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量:

   3月21日,学校举办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培训会,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赛前专题辅导。

   本次专项赛分为实验教学比赛和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两大类。实验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基于教学实践与反思,围绕实验内容的设计、教学方法的创新、实验环境的创设、实验教学效果的评价、创新成效及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比赛参赛教师汇报了作品适用的学科专业、满足的人才培养需求及其解决的教学问题、实验方案、实验步骤、实验结果评价等,展现了作品的教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

与会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帮助参赛教师理清了思路框架,把握了比赛重点,解决了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验技能专项赛于今年首次创设,对推动高校实验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实验教学,提升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自研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能力,加快建设以数字化为特征的实验教学新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赛前动员交流会
下一条: 课程思政 如春在花 如盐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