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学校8门课程入选2019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遴选结果,我校有8门课程入选,入选数目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入选课程分别是:袁怡闻老师的《高级管理会计》、黄莉老师的《房地产估价》、谢凤华老师的《连锁经营与管理》、曾章伟老师的《金融法学》、姜励卿老师的《微观经济学》、朱凌老师的《程序设计基础》、张代军老师的《保险经营管理学》、陈颖老师的《市场营销学(双语)》。这些课程在教学中能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课程特色鲜明,学生评价优秀,是我校“互联网+教学”课堂的优秀代表。

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加强示范引领的有效举措。当前,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互联网+教学”已全面铺开。学校充分利用在线教学资源加强课程建设及应用,深化课程教学改革。通过基于线上教学、远程指导和自主学习等路径开展的“互联网+教学”模式正着力实现与课堂教学实质等效的目标,并以此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上一条: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签署本科交换生培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