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系列讲座(三)——新时代财经实践型人才培养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会计学院通过钉钉直播方式举办了题为“新时代财经实践型人才培养之探索——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例”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总部总经理傅钧彪主讲,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厉国威主持,学校15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历时2个多小时,傅钧彪总经理从“新生代挑战传统管理方式,智能化影响未来用工趋势,新时代变革财经教学模式以及天健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4个方面进行细致地讲解,令师生们赞叹不已。

讲座最后,傅总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学生们关于疫情对这一届财大学生去天健就业是否有影响、如何看待今后的就业形势、天健对硕士的要求等在线提问,并希望财大学子踊跃加入到天健大家庭,欢迎大家去天健实习、学习、就业。

此次直播交流取得圆满成功,错过直播的老师和同学也可进群观看回放,搜索钉钉群号30352552。有任何问题可以在群内咨询交流。




上一条:在线系列讲座(四)——词体审美与词作鉴赏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务统计与软件应用》在线教学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