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互联网+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量:

1023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承办的“互联网+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在7号楼404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姚红主持,邀请了财税学院童幼雏老师、现教中心骆靓婧老师作为嘉宾,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通识课程教师到场学习交流。

童老师以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省级MOOC 《财政学》为例,对MOOC的发展和在实践中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制作和建设的经验。骆老师向到场的老师介绍了目前我校已引进的现代教育技术和可实现的功能,并表示现教中心将尽全力支持一线教学工作,欢迎广大教师与现教中心多多交流。

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之一,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对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思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院将出现更加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识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也将得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类课程探索与实践教学研讨